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今天你抢到万象春天了吗?

————11月3日万象春天三期2号楼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2-11-05 17:07

[摘要] 万象春天受到如此追捧,离不开产品的强力支撑。丈八东路与电子正街黄金交汇点的核心区位,千亩大盘的雄浑气象海纳商业旗舰店、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高尚住宅、国际公寓等名流生活所需,打造航母级城市综合体,揽括都市繁华万象。

今天你抢到万象春天了吗?

感谢!只能是感谢!

感谢万象春天所有与我们共同见证奇迹的尊贵客户,感谢你们早起排队的支持,感谢你们寒风中坚守的热情,感谢你们在等候区得知已无房源时依然喊出非万象不买的坚定执着,这些都让我们深深地感动。

两内所有房源一抢而空,为城南树立起了无可撼动的万象高度。

上午8时整,客户签到开始进行,在项目入口两侧的签到台前,早早到来的客户早已排起两队长龙。数百组客户跃跃欲试略显兴奋,即使在寒冷的晨风中,丝毫看不到昨夜西安突然降温所带来的影响。9时许,选房摇号正式开始,上下翻滚的号码球牵动着现场近千名客户的热切神情,首批获得选房权的客户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快步奔向选房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营销中心内部,工作人员忙碌地引导着客户进行选房、付款、签约等各项流程,所有人的脸上都流露出忙碌中的紧张与难掩的兴奋之情,多位购房成功的客户逢人便说“这不是买房,这是抢房!”激动的话语与神情令现场的高潮一浪高过一浪。

截止上午11时,三期近300套房源销售一空,的火爆场面与签约客户的欣喜交相辉映,成为当日盛典中最为炫目的风景。

万象春天受到如此追捧,离不开产品的强力支撑。丈八东路与电子正街黄金交汇点的核心区位,千亩大盘的雄浑气象海纳商业旗舰店、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高尚住宅、国际公寓等名流生活所需,打造航母级城市综合体,揽括都市繁华万象。ART-DECO建筑的挺拔身姿标举城市向上精神,纯正托斯卡纳园林再现意式阳光花海。同时,已成功签约的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以及两所知名品牌幼儿园,为孩子构筑全程全优教育体系。

2011年10月万象春天一期开盘,2012年6月二期开盘,两次开盘所有房源皆在短时间内即告售罄,在城南引起极大轰动。2012年11月3日,传奇再次属于万象春天,三期开盘两即售罄创造了西安房地产市场的销售神话,平均3秒落定一套房源的速度不但令整个城南为之震动,也展现出了万象春天作为城南盘的标杆价值与霸主地位。

万象春天】【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675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