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西安住房按揭贷款余额

房天下   2012-08-15 13:42

[摘要] 西安住房按揭贷款余额

市管的兄弟们,直接用网上的计算器就可以算!

国管的兄弟们,是根据你开的收入证明来算贷款额度的,开3000的收入,只能按每月还1500给你批贷款。(备注下,批下来以后你可以多还)

如果有些朋友想多贷款,那就的多开收入证明,但是千万不要超了限价房标准!(友情提示)

据每月缴纳的公积金,算出自己贷款买房时能申请下来多少贷款?昨天(4月7日),记者就此问题随机调查发现,除了一个刚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消费者外,其他人都不知道怎么计算。对此,专业人士告诉记者,消费者首先要分清自己的公积金是“国管”还是“市管”,“国管”的贷款额度与家庭月均收入相关,“市管”的主要根据缴存额度来计算。

●典型案例 不清楚公积金贷款金额 田小姐上班已有3年时间,目前月收入3000元,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也有2年多了。她每月自己需要缴纳的住房公积金额度为240元,另一部分金额由其单位缴纳。现在,田小姐刚刚结婚,今年打算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可是,田小姐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够贷到多少钱。 

记者昨日(4月7日)随机调查发现,被访问的人几乎都像田小姐这样,只知道自己每月缴纳了多少公积金,在贷款买房时却不知道能够申请下来多少贷款。 

●专家解答 先分清“国管与市管” “伟嘉安捷”专家指出,住房公积金有国管与市管的区别。如果客户所在单位为市管单位,那么其公积金缴纳存储地即为市管,国管同样。一般来说,市管公积金客户需要到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相关贷款事宜,而国管公积金客户则需要到中央国家机关住房管理中心去办理。

那么,如何辨别自己单位是国管还是市管呢?简单来说,凡在《个人住房担保委托贷款借款申请表》“个人登记号”一栏写的是以502、509数字开头的,即是国管单位;以身份证号开头的号码,则大多数视为市管单位。

●帮您算账 市管:贷款额与缴存额相关 “伟嘉安捷”专业人士告诉记者,市管公积金可贷款额度的公式为:借款人家庭月收入(月收入=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每月至少扣除400元的生活费后所剩余额,再除以申请贷款年限的每万元贷款月均还款额的所得,即为可贷款额度。

以上述田小姐为例,田小姐每月住房公积金缴存额度为240元,月工资收入为3000元,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即是8%。如果田小姐首次置业买房总面积不超过90平方米,通常情况下都能够申请到8成30年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以此来计算,30年所对应的贷款每万元月均还款额是55.03元。 那么,田小姐可贷款额度为:[(240÷8%)-400]÷55.03=47.25,也就是说,田小姐能贷47万元左右。 

国管:贷款额与家庭月均收入相关 国管公积金的贷款额度计算方式相对简单些,只要借款人能够提供以家庭为单位的收入证明,在月均实际收入不能少于对应贷款年限所需月均还款额的2倍的情况下,能够贷款上限金额不超过60万元的贷款。 像案例中的田小姐,只要他们夫妻两人开出的收入证明总和能够达到7000元,可能申请到60万元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