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赏风憬刷积分 赢大礼”

————风憬天下网络认筹活动及细则

房天下   2012-07-02 09:57

[摘要] 登陆风憬天下官方网站,即可参与积分抽大奖活动,奖品为奔驰SMART、IPHONE5、IPAD2,奖品多多赶快来参加吧!

“赏风憬刷积分 赢大礼”

——风憬天下网络认筹活动及细则

活动时间:

2012年6月17日--2012年9月22日

活动网址:

www.xafjtx.com(风憬天下官方网站)

活动内容:登陆风憬天下官方网站,即可参与积分抽大奖活动,奖品为奔驰SMART、IPHONE5、IPAD2,奖品多多赶快来参加吧!

活动细则:

1.注册项目网站即可获得100积分;(此时积分未激活)

2.客户至营销中心申请成为绿化公益基金会的会员并交付2000元购房意向金或交付20000元定金后,100积分便激活;

3.客户每天至网站打卡,每打一次获取25积分,每天打卡上限1次;

4.每天转发或者分享网站项目相关信息即可积分,每转发一条积25分,每天上限为3次;

5.每天积分上限为100积分,活动时间为98天,积分上限为9800积分。

抽奖细则:

一等奖 奔驰SMART

参与条件:活动期间所有成交的客户(签完合同者),且网络积分在100积分以上者。

二等奖 IPHINE5

参与条件:活动期间成交客户、交定客户且网络积分在100积分以上者。

三等奖 IPAD2

参与条件:活动期间的成交客户、交定客户或积分在3000以上的意向客户。

备注:

1.成交客户有三次抽奖机会,一、二、三等奖均可抽取;交定客户有两次抽奖机会,二、三等奖均可抽取;意向客户且积分在3000分以上的客户有一次抽奖机会,可抽取三等奖;

2.在抽奖过程中,若已经抽中其中任意一奖项,则再无机会抽取下一奖项;

3.成交客户若出现退房情况,抽得的奖品费用从房款中扣除,再退还剩余房款;

4.所获奖品的税费由奖品获得者来承担。

君昱实业

2012年6月16日

【风憬天下】 【业主论坛】 【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92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