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仅3万 入住非毛坯准现公寓

——绿地乐和城41㎡新锐户型 即买即收益

房天下   2012-05-22 13:48

[摘要] 据数据统计, 5月初期,看房的客户比4月增长了许多,投资者相对比较理性,他们更关注的是地段长期带来的升值空间和出租回报收益。南二环黄金十字的绿地乐和城,该项目一直备受关注,绿地集团感恩20周年,推出的41平米的非毛坯公寓,首付仅3万的超值价格及其优越的地段优势,吸引了众多投资客。

据数据统计, 5月初期,看房的客户比4月增长了许多,投资者相对比较理性,他们更关注的是地段长期带来的空间和出租回报。南二环黄金十字的绿地乐和城,该项目一直备受关注,绿地集团感恩20周年,推出的41平米的非毛坯公寓,首付仅3万的超值价格及其优越的地段优势,吸引了众多投资客。

南二环内,填补市场商业空白

绿地乐和城是绿地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复合型商业中心,产品规划中包含两大商业独栋,两栋非毛坯公寓、三大主题步行街,以对城市发展的前瞻性把握,构筑集国际化、多元化、生态化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体,填补南二环的商业市场空白。

强强联手,商业范围急剧飙升

绿地乐和城非毛坯公寓雄踞南二环金腰带与雁塔中轴的黄金焦点,拥有双地铁接驳的便捷优势,小寨、赛格、大雁塔、李家村、交大五大热势商圈环绕,简约KTV、红地毯影城、金花宜品生活强势入驻,近日,绿地乐和城还与中国大陆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电器正式签定了合同,为雁塔路的繁荣又带来了更多惊喜。浓厚的商业氛围再度升级,地段潜力不言而喻。

新锐户型,非毛坯公寓投资上选

绿地乐和城公寓41—83平米,全线品牌非毛坯,采用统一规划设计,降低投资者置业的成本,并保障了公寓的质量,让利于乐和城的每一位投资客。乐和城公寓设计独具匠心;户型新锐,极大的提升了空间使用率;明厨明卫的通透设计,完美诠释享乐主义。

41~83㎡非毛坯准现公寓,160~2400㎡临街铺王,返租,稳享高

029-88660888

【绿地乐和城】 【业主论坛】 【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4294

HOT:旭景崇盛园团购席卷古城!9号楼和11号楼两室、三室宜居房,面积90㎡-130㎡间,团购优惠后价格4680-5188元;每平优惠1700元,5千可抵18万元!

相关新闻:

绿地乐和城感恩母亲节暨插花活动温情开启

绿地乐和城正式签约国美电器 时尚生活中心即将完美启航

看房踏春各不耽误 上周末乐和城引爆投资客关注

绿地乐和城投资价值突出 受投资者关注

乐和城41㎡非毛坯准现房 交1万抵3万火热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