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安华侨城天鹅堡房交会圆满谢幕

——─暨西安华侨城天鹅堡项目春季房交会

房天下  2012-04-20 09:37

[摘要] 2012年4月13日-4月16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在这个温馨而浪漫的季节,我们迎来了西安春季房交会,这也是西安华侨城天鹅堡项目第一次与西安众多媒体、购房者见面。

2012年4月13日-4月16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在这个温馨而浪漫的季节,我们迎来了西安春季房交会,这也是西安华侨城天鹅堡项目次与西安众多媒体、购房者见面。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展馆整馆都飘扬着华侨城•108坊与天鹅堡的挂旗。西安华侨城参展的两个项目位于(天鹅堡及108坊项目)B3展馆北门口,展厅外形设计是集高科技理念与华侨城集团文化为一体的,使得参观者可以从展位各个方向都能与业务员互动。更闪亮之处就是环绕在展位周边的ipad体验,内置天鹅堡及108坊项目3D效果图,可以从三维立体不同角度观摩华侨城天鹅堡,这个体验在这次西安春季房展会中是一个亮点和创新之处,同时还有物业金管家围绕展位四周,让客户感受华侨城天鹅堡高端住宅的服务品质。

独特的展厅设计、新颖的项目体验方式、物业金管家的热情服务与引导,让华侨城天鹅堡展厅的来访者络绎不绝,赞叹不已。持续4天的展会中,在业务员的悉心讲解与客服的热情招待下,来访者对华侨城品牌以及西安华侨城天鹅堡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与肯定。

华侨城集团1985年成立,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央企,总部设在深圳,目前已有三家上市公司,是少数连续6年入选中国500强企业之一,2007年深圳华侨城与西安曲江同时被评为国内仅有的两个旅游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同时,华侨城集团是国内的旅游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至今已有26年高端住宅及旅游产业开发经验的华侨城集团已开发了众多旅游基地与豪华居住社区,包括欢乐谷、世界之窗、锦绣中华等高端旅游景点,在地产行业中深圳的天鹅堡、香山里、纯水岸等系列现如今已经成为深圳乃至高端住宅的标榜,其中深圳东部华侨城•天麓项目也被评为了中国十大豪宅的典范。目前华侨城集团已在10余个城市都有高端住宅项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西安华侨城天鹅堡项目正是基于“旨在革新西安人居的生活理念”这样的初衷。

西安华侨城天鹅堡项目位于曲江CBD中央商务区与曲江文化旅游示范区的交汇位置,东临雁塔南路,西至翠华路,南邻雁展路,北靠曲江植物园,项目周边地铁2号、4号、5号线可享受快速便捷生活;大唐不夜城景区、雁塔文化景区、大唐芙蓉园、寒窑遗址公园等,可感受自然风景情趣;陕师大、外国语学院、财经学院、陕师大附中附小、翠华路小学等10余所大中小学,可让孩子在家周边完成一生教育;电视塔商圈、小寨商圈、中马国际地块以及自身规划4万平米商业,让您生活购物轻松便捷。

项目总体占地172亩,地上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总体容积率约为4.0,绿化率35%,总户数2200余户。目整体由14栋楼宇组成,物业类型涵盖了高层、小高层、loft以及北侧自身配套的幼儿园和部分的社区健身器材商业等,外立面采用流行简约Art Deco风格,楼间距70-100米,四个车行出入口,两个人行出入口,电梯直下地下两层停车库,人性化设计让高端住宅品质不彰自显。

本次房交会持续4天,天鹅堡项目累计咨询、登记客户上千余组,真正做到了让客户尽揽曲江之后,最后回到了天鹅堡”,西安华侨城天鹅堡项目本次房交会取得圆满成功。

华侨城·天鹅堡】【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12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