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一至十一月份合约销售金额达人民币280亿元

房天下   2011-12-12 09:36

[摘要] 中国领先市场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雅居乐」或「集团」;股份代号:3383)宣布集团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份录得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8 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为22 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8,391 元。

中国领先市场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雅居乐」或「集团」;股份代号:3383)宣布集团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份录得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8 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为22 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8,391 元。一至十一月份,集团录得合约销售金额达人民币280 亿元,同比增长10%;合约销售面积约为272 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0%;合约销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0,294 元。

一至十一月份,广州雅居乐剑桥郡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43 亿元;中山凯茵新城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22 亿元;中山世纪新城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1 亿元;顺德雅居乐花园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0 亿元;海南清水湾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69 亿元;成都雅居乐花园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4 亿元;重庆雅居乐国际花园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1 亿元。

集团管理层表示:「近期,集团将会推出三个全新项目。同时,在售项目亦将继续推出新组团,如自开盘以来销售反应一直热烈的广州雅居乐剑桥郡和佛山南海御景名门将分别推出低密度住宅组团『香樟道二号』以及加推洋房产品。另外,集团将推出中山雅居乐新城的洋房组团『佰利山』、重庆雅居乐国际花园的洋房组团『雅郡』,以及海南清水湾全新组团『碧海帆影』,致力争取令人满意的销售成绩。」

雅居乐花园】 【业主论坛】 【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3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