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月28日房天下看房团300人四线出击横扫20余盘

西安房天下   2010-03-28 16:09

3月28日由房天下组织的2010年春节后第二场大型看房团在省体育场东门浩浩荡荡地出发了,高新、北郊、东郊、城南四线近300名网友跟随房天下看房团走进20余大盘选房置业。此次大型看房团是房天下百城联动看房团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走进科技社区、体验低碳生活”为主题,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安排下,20余盘共有近200余人达成成交意向。在高新、城南看房团皆有网友当场交定金,而此次看房团最终成交情况房天下也将跟踪回访。

为试水两会楼市,从3月15日起,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天津、西安、沈阳、济南、常州等104个城市的关注购房者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报名服务全面开启,面向房天下200万房天下卡会员、超过1000万购房者启动购房升级行动,为购房者看房、买房提供更多优惠和便利。预计房天下百城联动在三、四月间推出的“关注购房者”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活动,将覆盖1万多个在售新盘,超过30万购房者报名参与。

在3·28西安房天下看房团高新线龙天名俊售楼部,曹先生持房天下卡现场交了5000元定金。曹先生表示龙天名俊现处于前期认购阶段,交5000元定金抵10000元房款,再加上持房天下卡额外1%的优惠,可以省近1万元。而在城南线华豪丽晶售楼部张先生也持房天下卡定了一套90㎡的房子,在与房天下工作人员交流中张先生表示,自己看好的是7号楼90㎡房子,他认为今后西安的房价还会继续上涨,目前出手还算是“相对便宜”,而且自己对华豪丽晶的地段、交通都方面因素都是比较满意的。

虽然在2010年春节后,由于宏观政策的调整西安房价走向不明朗,购房者观望态度较为浓厚,但是在房天下强大的号召力下,先后有1000多名网友报名参加看房团活动,有600余名网友随房天下免费看房团走进西安四十余楼盘看房、选房。

“3.28走进科技社区、体验低碳生活”看房团活动是西安房天下2010年组织的第二场主题看房团,3.14首场“走进科技社区、体验低碳生活”低碳看房团,在沥沥春雨中300余名网友跟随房天下看房团走进曲江、高新、北郊十余楼盘,意向成交共二百余人。在2010年房天下已先后组织两场主题看房团,并于3月13携100余名低碳大使在秦岭北麓植树,通过与网友一同植树造林、“低碳大使选拔”、“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等活动和主题看房团等一系列低碳活动,使“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理念在古城西安深入人心,掀起了低碳、绿色人居热潮!

东郊线:生态大盘获好评 交通、配套或成障碍

城南线:"当场下订"彰显西安楼市"暖春"

北郊线:公园地产获青睐 买房置业更趋理性

高新线:参加网友逾百人 房天下卡成耀眼"明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