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阎良首个非毛坯房社区荣华碧水蓝庭1期10.24荣耀开盘

西安房天下  2009-10-26 14:46

荣华碧水蓝庭项目,位于航空产业园核心位置,总规划面积达180亩,因其紧邻管委会办公区的优越地理位置,紧靠城市公园(已建成)的优美环境、阎良首创的退台式建筑风格、超越常规的建筑工艺、优雅的水景庭院景观、阎良5A非毛坯成品房,引起了业界极大的关注和轰动。

作为西安荣华集团在飞机城阎良的首发项目,也是荣华集团2009年度样板工程,荣华集团倾力投入,不仅景观方面下足功夫,还在户型结构、建筑结构、施工工艺方面均引入沿海地区城市居住理念和开发理念,里图为阎良人带来非同寻常的居住体验。

该社区集合退台花园洋房、景观小高层为一体,并引入世纪金花、国际影城等,大大提升了航空产业园板块的居住品质,打造阎良一流商业圈。           


销售中心大门正式开启

10月24日10点,荣华碧水蓝庭在销售中心广场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开盘仪式,出席开盘仪式的嘉宾有西安荣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荣华、执行总裁 翟天明、集团副总董玉宝、西安荣华集团地产公司总经理张明刃、西安市阎良区区人大主任武建平、副主任宋玉良、房国柱、西安市阎良区区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照河、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金乾生、副主任马胜利、西安市阎良区副区长、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刘宗峰、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环境保障局副局长张海东、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发展中心副主任夏 楠、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投资服务局局长杜宗状、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副局长汤 天、李 浩、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治安大队队长张 军、中飞置业有限公司书记朱科原、试飞院投资管理部部长王向阳、西飞集团副总裁梁超军、西飞集团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李永奇、飞豹科技公司总经理牛宏德、建设银行阎良区支行个贷中心主任冯雅伟、建设银行阎良区支行个贷中心主任客服经理宋晓荣、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雷傲荣、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经理邓红军、金花企业集团副总裁孙圣明、西安曲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樊四虎、西安曲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经营部部长李 薇、西安曲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规划设计部部长李晓媛、陕西煤业化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铜、西安珠江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 勇、三角航空基地投建处主任周晓虎、三角航空基建处处长左光荣、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主席冯俊平、西安阎良区政协主席胡海彦、阎良区物价局局长龚育良、阎良区建设局局长井仓录。


开盘活动结束后西安荣华集团董事长崔荣华女士与阎良区相关领导参观沙盘

据悉,开盘期间推出的退台洋房产品均为非毛坯成品房,采用了菲林格尔、九牧、欧普、TCL等数十种国际、国内一线品牌,目前施工已进入准现房阶段。

同时,6套标准样板间当天同时开放,可供购房者直观感受荣华品质。本次开盘仅50套房,户型面积94-210平方米之间,开盘期间10内认购客户赠送奢华灯具及厨电基金,是向往尊贵生活的阎良人的选择。

项目地址:航空产业园蓝天大道(管委会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