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金色家园 终极房源特惠供应!

西安房天下  作者:   2007-06-26 17:03

万国金色家园 外景图

万国·金色家园位于含元路东段,西距东二环500米,是万国地产继万国花园、万国新花园后的又一力作。小区总建筑面积9万余平方米,由10栋多层、4栋小高层组成,南郊50米宽的含元路林茵大道,北面是20米宽的规划道路。周边设施完善齐备,是未来政府规划中的中央居住区。社区自身配套设施完备,设有幼儿园、会所及商业街。社区绿化率36%,与门前千米长的林荫道和谐融为一体,将绿色、健康、成长概念完美演绎!(活动归开发商所有)


物业类别:普通住宅 
建筑类别:小高层、 多层
装修状况:
毛坯[装修图集]
物业地址:
城东区含元路51号[交通图]
价格:
起价:2400元/平方米
均价:2950元/平方米
价:暂无资料
价格描述:暂无资料
[我要揪错]
[历史价格]
[贷款计算器]
[购房帮手]
物业管理费:
暂无资料[点评物业]
开发商:
西安万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预售许可证:
2005221[全部预售许可证]
售楼处地址:
含元路51号[网上售楼处]

标签:金色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